库库马力艾迪镜像打法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罪恶深渊第三层的boss,除了舒米镜像比较比好过之外,艾迪镜像也是一个比较困难的boss,不过在难打的boss都有它的弱点,只要我们分析了艾迪镜像的弱点,就能更好的攻击它了。

其实艾迪镜像对于比较资深的库库玩家来说是比较容易的,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是比较困难,因为打它需要速度有需要一些技能。好吧,先来分析一下艾迪的技能,它和舒米镜像一样,会放出减速磁石,将你的战车减速来增加它自身的速度。除此之外,它还会放出机械虫让我们减速。

我们只要在这两个方面下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是新手,必须用你最好的战车来攻击,安装一个加速技能的轮胎,在安装一个有去除负面效果的技能或者无敌技能的中翼。之后将这辆战车强化10级。

首先,我们先快速前进,可以用加速追赶艾迪镜像,追赶到的时候,就用尾翼顶住它的头部,不让他超过我们,它向左走我们也向左走,它向右走我们也向右走,就是不让他超过,如果它侥幸超过我们,我们先用加速技能,如果它放出技能的时候,我们也放出无敌技能,然后在加速超过它,这样一直保持着胜利就在眼前咯!小库库们加油吧!

(ps:当然,如果艾迪镜像疯癫起来,一直使用减速磁石来让我们减速的话,我们也只能重新在赛一次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