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游戏特色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酷酷英雄传》真正意义上的不必再考虑平台之间的差异、不依赖于操作系统以及版本类型,真正实现android、IOS以及PC之间的互联网资源友好融合,采用云服务器来完成解析,使游戏中的美术成分、图像处理、数据传输和手机本地系统功能完美结合形成客户端APP,使手机端达到良好的游戏体验,并将手机运算量、流量耗费降到最低,形成低功效、多终端、跨平台的社交游戏。  

酷酷英雄传》秉承“轻网游”理念,融合策略经营、塔防即时战斗模式的网游经典元素,不限制用户接入方式,而实现用户与用户之间手机(android)和手机(IOS)、手机(android、IOS)和PC的数据互通,真正独立于平台限制的手机网络游戏.

酷酷英雄传》游戏特色  

英雄自定义收集,打造领主专属的超强英雄  

重战英雄、飞射英雄、敏捷英雄和法术英雄,4大职业,自由选择。游戏世界中每个职业对应有超多英雄可供领主挖掘收集,作为领主的你可以随时随地领略旗下的每位英雄独一无二的技能,以便在今后的战场中让英雄驰骋。

战场模式多种玩法全新组合  

区别于以往游戏角色的单一选择,开创了战场可以同时选择多位英雄进行领主守护的玩法,在战场中,搭配不同职业的英雄,互相配合,一起抵御魔族的侵袭!竞技场多种难度任选,领略不同英雄组合挑战的效果。

实时联机对战享受玩家间的战斗乐趣  

真正的大型多人在线城建塔防即时游戏!只要网络畅通,完全享受塔防即时战斗,若干关卡任务等待探索,随时随地的和其他玩家一起在战斗中享受英雄成长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