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装备怎样打造?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要想发挥凭借游戏中领主的威望,才使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英雄们为你发挥他们各自最大的潜能,英雄天生的能力固然是潜能可以发挥到某种程度的主要因素,然而一件极品装备可以为英雄增加额外的附加属性,使其在竞技战场中所向披靡。我们利用城建系统的工坊来强化装备的基本属性,更大程度的发挥装备的优势。  

装备强化原则  

1、装备强化只需消耗经营领地主城而获取的很少的税金收入即可。  

2、装备强化无需在额外消耗其他物品,降低了玩家成本。  

3、装备强化的等级受限于城建系统中的工坊的等级,装备强化的最高等级不能超过工坊的等级。  

4、装备强化过程中也是存在着一定风险的,偶尔会遇到强化失败的现象,不过无需担心。  

英雄可使用的装备不会像其他游戏那么条目繁多,只是很简单的几件而已,从根本上避免了其他游戏中给玩家带来的为了装备强化疲于奔命的现象。酷酷英雄传只需要玩家在城建的过程中,稍微关注下为领主效命,驰骋战场的英雄们的装备等级和领地差距不是很大即可,让玩家的主要精力集中于城建和竞技战场英雄互相搭配的休闲娱乐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