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酷酷英雄传》游戏中分为三大文明,夕雅、艾拉比亚大陆与贝塔班半岛,分别代表了新创世的亚洲、欧洲与近东文明。玩家在创角时必须选择其中一个文明势力加入,不同的势力代表了领地中不同的建筑风格、相异的战斗单位与专属的英雄角色。  

【夕雅大陆】  

位于诺亚世界东方,商业发达,拥有较其它势力更为先进的建筑技术与充裕的财政。人民多平和淳朴,少有征战。座落在夕雅大陆正中腹地最大的夏朝,更是夕雅大陆上最强盛富足之国,四方来朝,百年不断。  

夕雅大陆位于诺亚世界东方,代表亚洲文明。  

【艾拉比亚大陆】  

位于诺亚世界西方,崇尚骑士精神,在军事训练与战争方面的科技领袖群伦,使艾拉比亚至今成为骑士的大陆,人民重视荣誉更甚性命,重视国家更甚于个人。有朝一日成为骑士保家卫国,征战四方,是每一位艾拉比亚男孩从小的梦想。  

艾拉比亚大陆被誉为「骑士的大陆」,人民重视荣誉更甚性命。  

【贝塔班半岛】  

与夕雅及艾拉比亚不同,贝塔班文明夹在两大陆之间,民族繁多且杂,但这样小小的贝塔班,却是矿产丰富、学者辈出,在矿物开採与科技研发上领先于其它势力。在贝塔班,法师地位更高于一切,甚至在某些地区高过于皇族。  

贝塔班半岛多沙漠贫地,民族繁多且杂,  

但在法师中,贝塔班又别名「应许之地」,是法师眼中的圣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