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里有四大职业供您选择,助您征战捍卫领土,初次创建角色后即会在五位初始英雄中选择一位,日后也可以通过做任务获得英雄,最快速获得英雄的方式,就是使用转蛋机。转蛋机中,玩家可借由金币、兑换券来抽英雄,转蛋机中的英雄有很大的机率强度比玩家在任务中获得的英雄高。英雄的四大职业分别是:重战型、飞射型、敏捷型、法术型。  

重战英雄  

战场中的他们身着装备、手拿武器、统御士兵,总是冲锋在战斗的第一线,为其他战士做出榜样,只要有他的存在,就是精神、信心的标榜。作为近战杀伤超群的职业,使得面对他们的对手从心底产生不寒而栗的感觉,他们活跃于战斗中,久经磨练造就了他们惊人的意志,只有获胜才是永恒的目标。  

飞射英雄  

天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善于远距离发动施袭,战场中的他们面对敌人时,从来不依靠厚重的装备,只是简简单单的用轻巧的身法来闪避敌人的攻击,在闪避中观察目标,精准定位,用最小的代价完成最远距离的击杀,由于随时保持着过人的警觉性和超群的反应能力,使得他们在战斗中处于比较优势的地位,总是在最关键的时间点,最合适的位置,完成自己的使命,给敌人致命一击,属于战场中远程攻击的主力成员之一。  

敏捷英雄  

擅长依靠其优势的速度,战场之上可以短时间提升自己的增益属性,常常率领移动速度很快的兵种,随时深入敌方区域,进行出奇不易的打击,骚扰打乱敌方原有的部署规划,凭借其自身的移动速度,灵活的战术搭配,瞬间的属性增益,常常是击杀对方首脑人物的不二人选,更是战场节奏控制的主力。  

法术英雄  

作为远程魔法伤害的职业,拥有着强大元素感知力的英雄们,与其他英雄一样活跃于战场之中,谱写着不朽的传奇。法术英雄凭借掌控着强大的精神能力,运用自然滋养万物的原则,可短时间内为战场中的友军提供持续战力,增加友军或自身战场中的生存空间。一旦他们开始释放具有伤害的神魔能力时,再多的敌人,在还未接近法术英雄时,已经被其所操控的神魔能力弄得灰飞烟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