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的故事起源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远古的一场神魔大战,在战争中,世界被毁灭了…无助的人类面对世界末日降临,只能静静仰望着逐渐崩坏的天空,以及被烈火焚烧的大地。冰山融化了,海水被高温蒸发,爆发的火山掩盖住人类的哭喊声。  

在这最后的时刻,世界一片绝望,但没有人逃走,因为根本无处可逃。  

然而人类贤者预言末日的到来,因此在末日来临之际,开启了被封印的神器「轮回之书」,并且发动了轮回之力。凭借着轮回之力,新的世界在梦境中重新诞生。而不同时空的神、魔,以及人类,都被吸入混沌的梦境世界,重组划分为「夕雅」、「艾拉比亚」,以及「贝塔班」三大势力,继续相互对抗争夺着能控制世界的轮回之书。  

据说只要收集三把神器者可掌控轮回之力,要让这世界继续存在于虚幻的梦境,或是让世界从梦境中醒来回归毁灭…  

由你决定…  

远古的一场神魔大战,由宙斯之女爱嘉西亚所发起,  

最后世界能否拨乱反正重回正轨,就操之在玩家手中…  

神器「轮回之书」重新诞生的梦境中的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