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战斗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战斗系统】  

战场中最多可以选择三名英雄,选择顺序分别是主控英雄、AI英雄、驻塔英雄,英雄可以自由选择,各英雄不同的技能,可组成独一无二的英雄组合,搭配各召唤兵种不同助益状态和利用不同功能的防御塔,抵挡敌人的攻击、破坏敌人的防御。以下分别说明主控英雄、AI英雄与驻塔英雄。  

主控英雄:主要控制的英雄,战场左上方头像会有金框,英雄脚下光环显示。  

AI英雄:非目前控制的英雄,敌人接近会自动攻击目标。  

驻塔英雄:可立即驻塔英雄,战场左上方头像会显示帐篷图案。  

【英雄驻塔】  

点击场上盖好的防御塔,当有选择两名以上英雄进入战场时,就能将场上的AI英雄、驻塔英雄,点击驻塔功能按钮进行驻塔,驻塔后可以增加防御塔的效果能力,不同品阶、等级、类型的英雄,驻塔附加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当防御塔被敌人摧毁,驻塔英雄也会受到伤害。  

点击防御塔进行驻塔。  

重战系英雄驻塔效果:增加防御塔防御、血量  

敏捷系英雄驻塔效果:增加的防御塔能力平均提升。  

飞射系英雄驻塔效果:增加防御塔暴击率与攻击力。  

法术系英雄驻塔效果:提升防御塔攻击力。  

【召喚士兵】  

不同英雄所可以召唤的士兵种也会不同,不同的士兵可以获得特殊召唤辅助效果,影响英雄士兵、防御塔、建筑能力,士兵带有的特殊效果和能力,可以在英雄殿或是战场中查看,但需要留意辅助效果的时间,成功召唤士兵的时间点,也可能扭转一场战斗的胜负。  

英雄殿查看士兵的能力。  

召唤士兵附加助益效果。  

利用英雄驻塔、召唤士兵,才能发挥英雄最大优势,战斗胜利的方法很多种,灵活搭配应用成了胜利的关键之一,如何胜过所有对手由您来决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