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城镇建筑怎么建立?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想要提升英雄强度光靠不停的打主线任务与征战关卡是不行的!融合策略经营的《酷酷英雄传》中好好经营领地才是王道!城镇经营共要注意五大项目,而主城等级是一切的根本,当然每个建筑掌管内容也需要好好谨记。  

【主城】  

主城内包括有课税、任命执行官、防御塔资讯与升级主城等功能,不管哪种功能都相当的重要!  

●升级主城:可提高课税获得银币、银币储藏上限、水晶储藏上限、城镇设施、等级上限。  

●课税:依主城等级获得大量银币,需要留意每日有课税上限。  

●执行官:任命执行官需要职务专长英雄才可任命,任命后可以减少该功能冷却时间。但是成为执行官的英雄是无法出战的喔!  

●防御塔资讯:提供观看战场中五种防御塔资讯。  

【英雄殿】  

英雄殿内包括有英雄资讯、英雄训练、英雄装备与升级英雄殿等功能。为了使英雄能力提升,因此玩家最常使用到的应该就是英雄训练的项目啰!  

●英雄资讯:可查看英雄数值能力、英雄技能、统御兵种、驻塔效果等资讯。并可雇用或流放已雇用英雄。  

●训练英雄:利用金羽毛为英雄训练,等级越高能力越高。  

●英雄装备:为英雄装备或更换商店、征战获得的装备,可强化英雄能力。  

●升级英雄殿:升级英雄殿等级,提升每次训练经验值和英雄训练等级上限。  

【矿场】  

矿场内包括有挖掘水晶、宝石探勘与升级矿场等功能。由于要进入关卡都需要消耗水晶,所以玩家别忘了时不时挖掘一下水晶呦!  

●挖掘水晶:可获得进入征战需要的水晶,资源越多的关卡消耗越多征战水晶。  

●宝石探勘:透过探勘可随机获得各类宝石,或有机会开启高级洞穴。  

●升级矿场:升级矿场藉此提升水晶存放量。  

【工坊】  

工坊内包括有装备强化、宝石镶嵌与升级工坊等功能。由于英雄的强度也受到装备影响,所以想要提升英雄能力,也可以藉由强化装备的方式做到!  

●装备强化:武器、防具、饰品可以透过升阶强化装备能力。  

●宝石镶嵌:杰出品阶以上有孔装备才能镶嵌,各部位装备对应可镶嵌宝石不同,镶嵌后无法取下但可以镶嵌覆盖。  

●升级工坊:等级越高,装备可强化的等级越高。  

【学院】  

学院内包括有领地科技、士兵科技、防御塔科技与升级学院等功能。  

●领地科技:提升水晶存量上限、银币存量上限、英雄训练经验。  

●士兵科技:强化各士兵种的能力。  

●防御塔科技:升级防御塔、强化各防御塔能力。  

●升级学院:等级越高,科技可提升等级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