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游戏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还没尝试过《酷酷英雄传》的玩家,一定得知道游戏的五大特色!  

Next-Dota来临!斗塔、塔防、策略经营完美结合  

酷酷英雄传》融合斗塔、塔防、策略经营三大要素,完美融合三种热门游戏类型,重新定义市面Dota游戏规则,让Dota不再只是Dota,除了刺激对战,更强调领地经营与塔防策略思考。  

Next-Dota世代全面展开,要你感受的绝对不只是操控英雄的唯一乐趣!  

四系英雄、45种士兵,多样组合任你差遣!  

酷酷英雄传》拥有四大系别英雄、45种召唤士兵,各自具有不同素质与战斗特性,供玩家在关卡战役与竞技场中展开多样化的对战。并且玩家可在战局中同时操控三位英雄进行战斗与驻塔,如何搭配三位英雄成为最强组合?战场上该选择哪种召唤士兵?运用你的谋略,才是主导战场胜负的不二法门!  

5大防御塔自由放置!全球首创「英雄驻塔」!  

防御塔也可以很自由!《酷酷英雄传》设定五大搭载不同的外观与攻击方式的防御塔,且提供玩家在战局中自由放置防御塔,攻守兼备,完整提供塔防对战乐趣。同时首创「英雄驻塔」功能,防御塔MIX英雄,两者紧密结合将战斗力再爆发!  

融合领地经营,资源才是英雄强大的唯一途径!  

经营才是王道!一般Dota游戏,英雄的能力值与技能强弱由玩家的操作技术好坏决定。而在《酷酷英雄传》中,英雄的等级提升方式则决定于领地经营与养成!英雄必须藉由资源提升强度,只要用心经营领地,致力提升科技、英雄与士兵强度,即使没有神人级的操作技术也有机会在战场上称王!  

跨平台随身游玩-WEB移动装置无障碍  

每分每秒都不浪费!次世代Next-Dota游戏《酷酷英雄传》研发跨平台操作系统,PC/iOS/Android皆可同时体验,无需下载就可在网页与移动装置上尽情畅快的享受Dota对战的乐趣与快感,玩家随时随地进入游戏世界,游戏资讯同步汇整,即使通勤时间再短,也可轻松连线开战,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障碍恣意畅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