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偃旗息鼓《酷酷英雄传》活动再掀热浪

发布时间:2013-08-09 来源:官方

  七夕将至,爱情是火热的,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你可以酷酷地说出你的爱情宣言!在玩家心中,竞技同样是火热的,在诺亚的战场里,你也可以酷酷地秀出你的阵法!

  行动起来少年们!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酷酷英雄传》线上线下火爆活动,赢取珍贵豪礼!情场战场双丰收!

  【七夕将至 酷酷英雄宣言】

  如果你是单身,何不来酷酷英雄传里一试姻缘?

  如果你是"双身",欢迎带你的朋友一起来,两个人一同感受酷酷英雄传甜美的七夕体验。

  如果你是已婚,快来给酷酷英雄传这里众多的男孩女孩,讲讲你正在享受的甜蜜…

  酷酷英雄传现推出七夕甜蜜活动,在这个充满了爱意的节日里,大声说出你爱的宣言吧

  活动时间:

  8月10日——8月14日

  活动范围:酷酷英雄传论坛

  活动内容:

  在活动贴中上传自己带有酷酷英雄传信息的照片,并附带上你的七夕宣言,就可以获得《酷酷英雄传》神秘大礼包。

  图例:

拒绝偃旗息鼓《酷酷英雄传》活动再掀热浪

【我型我秀 酷酷阵法展示】

  在酷酷英雄传也有着各种功能各种档次的阵型,封测已经过半,你有没有体验到排兵布阵带来的乐趣呢?我知道会有大批人马来哭诉说英雄收集了不少可是阵型却还是缺少特定英雄。骚年们,机会来了,现在只要某个阵型的英雄你收集了至少2个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哦。是的你没有看错,奖品数量里的那些零并不是手抖打错了,海量资源点击就送。

  快使用七星阵,嗯哼哈嘿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1日每天10:00-17:00

  活动群体:所有封测玩家

  活动方式:

  玩家在本活动帖内跟帖,贴图秀出自己拥有的阵型

  图例:

拒绝偃旗息鼓《酷酷英雄传》活动再掀热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