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竞技热浪 《酷酷英雄传》二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史上最酷真3D竞技网游《酷酷英雄传》经过一段时间的偃旗息鼓之后将于今日下午14:00开启二测封测!环境场景,细致唯美;英雄进击,技能更炫;战场升级,玩法多变;震撼打击感,竞技爽到爆!版本全面升级,必定带给你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激活码发放】

领取规则:

1、    活动期间内凡是注册成为酷游平台用户,即可领取,每日限定数量发放,先到先得(每个账号限领取一次)。

2、    酷酷英雄传官方QQ群(327356910)也将不定时发放激活码,请玩家们加入交流群并且关注游戏近期动态。

官网地址:http://kk.coolgw.com/

【版本升级 全面进击】

新版本对场景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你时而置身于袅袅烟雾之中,在若隐若现间摧枯拉朽;时而伴随着片片红叶缓缓飘零,静静守护己方的最后阵地;时而跋涉在风雪交加的绝径,伺机寻找克敌制胜的机会。更加美轮美奂的场景画面一定会让你带来视觉的享受!

再掀竞技热浪 《酷酷英雄传》二测今日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