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弯弓射日 暴力炮台显神威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官方

弯弓射日,取上将首级于千里之外,山呼海啸一般的万箭齐发,隐藏在密林深处的浓浓杀意,作为诺亚大陆上最为可怕的远程杀手,各位飞射英雄都各自身怀绝技,霸气十足。

【一箭穿屏---立花訚千代】

最可怕的并不是近在眼前的大军压境,而是你已身受重伤却不知道敌人在哪儿。立花大小姐一发粒子炮,贯穿全场,所到之处,均爆炸晕眩,如果你侥幸躲过了两发全屏技能,狼狈的走到她的身边时,迎接你的便是闪光巨炮,射速之快让你根本来不及反应。

《酷酷英雄传》弯弓射日 暴力炮台显神威

【移动炮塔---花木兰】

乍看之下,花木兰三个技能都是加状态的,显得十分平庸,但作为游戏中唯一可以称作“移动炮塔”的女汉子,花木兰的强大,不容置疑!射程、射速、扩散效果完全秒杀炮塔,加之强大的机动性,没有任何怪物可以顶着如此强大的火力走到花木兰近前!

《酷酷英雄传》弯弓射日 暴力炮台显神威

【万花齐放---黄月英】

不仅可以使敌人群体减速,造成巨额伤害,还可给受伤的士兵补血,攻防两端的表现全面,这就是黄月英的强大之处。百花齐放,蝴蝶纷飞,受伤的兵士们立刻变得生龙活虎,士气大振,纵使前路险恶,有黄月英的支援,便不再有后顾之忧。

《酷酷英雄传》弯弓射日 暴力炮台显神威

官方游戏交流群:327356910

酷酷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kk.coolgw.com/ 

《酷游视界》论坛:http://bbs.coolgw.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