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三国坐骑怎么进阶 坐骑进阶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52PK整理

最重要的是坐骑可以大幅度增加人物的攻击、防御、暴击、韧性、穿透、格挡、生命值等属性。

优秀的你将会更加无瑕,骑着良驹,坐拥美人,你的王者之梦由此启程!

关于坐骑

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免费获得一匹坐骑,坐骑一共分为10阶,分为:蒙古马,黄鬃马,掠影马,烈焰马,白泽神君,追魂豹,熊山君,圣兽白虎,大荒夔牛,蛮荒踏天象。  

狂P三国

狂P三国

狂P三国坐骑怎么进阶?

点击坐骑界面的“坐骑进阶”按钮,你可以选择手动的进阶也可以选择自动进阶两种方式对坐骑进行进阶。

坐骑进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坐骑进阶丹和绑银,可以通过活动赠送,副本,boss的掉落获得。  

狂P三国

狂P三国

即使你本次的进阶失败也没关系,系统会自动记录你的坐骑祝福值,可以享受高额的属性加成和下次进阶成功的几率。

你可以通过坐骑的进阶,获得更优良,更高级的坐骑,不仅坐骑属性大幅度提高,外观也更加的高端霸气上档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