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三国》先锋内测开启 神羽拍卖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官方

全球首款真3D美人互动页游狂P三国》今日11:00正式开启“先锋体验2服”,神将、神兵、神羽三大劲爆系统将随着先锋体验2服的开启全面上线,体验最彻底的变身、最霸气的武器、最酷炫的外观,感受最激情的三国战场。值此新服开启及全新系统上线之际,《狂P三国》绝世佳人“暗黑波多小乔”原型人物。

《狂P三国》神羽系统 绝美外观曝光

狂P三国》神羽系统 绝美外观曝光

【神将附体 最彻底的变身】

狂P三国》神将系统能使玩家角色幻化变身,成为游戏内拥有强大实力的NPC三国武将,玩家可通过收集神将卡来获取相对应的可供变身的强力神将。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无限制地全方位自由切换所幻化的神将,这也就是说一场战斗下来,你可以时而成为傲视天下的三国第一战神吕布;时而成为百万大军之中七进七出的赵云;甚至成为江东倾城绝色的大乔……并且变身不仅仅只是外观上的改变,玩家还能拥有吕布、赵云、大乔等神将的专属技能,和他们完全融为一体。

《狂P三国》神将附体 狂拽酷屌炸天

《狂P三国》神将附体 狂拽酷屌炸天

【神兵现世 最霸气的武器】

温候吕布的方天画戟、赵云的亮银枪、关二爷的青龙偃月刀、张飞的丈八蛇矛……这些在三国时期伴随着一代神将驰骋沙场的兵器,在《狂P三国》之中将以绝世神兵的身份亮相。拥有这些神兵,不仅能使玩家的战斗属性全面提升,得到战斗力的直线飞跃,并在武器外观上拥有耀人眼球的绝佳的效果。霸气的武器外观以及霸道的属性加成,将使“神兵”成为每位有志争霸天下的豪杰们争相竞夺的存在。

《狂P三国》霸气神兵 金光炫人眼球

《狂P三国》霸气神兵 金光炫人眼球

【神羽展翅 最酷炫的外观】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战神!《狂P三国》颠覆传统三国武将形象,革命性推出拥有暗黑魔幻风格的“神羽”系统,每一位玩家角色都可装备一对酷炫异常的神羽翅膀,配以神将神兵,仿若天神下凡。神羽可通过进阶来升级成为更高级别的翅膀,高级翅膀在大小以及色调上都足以在第一时间夺人眼球,在战场之中给予敌人压抑感——毕竟拥有如此酷炫神羽的绝非凡人!

《狂P三国》酷炫神羽 就是这么耀眼

《狂P三国》酷炫神羽 就是这么耀眼

《狂P三国》先锋体验2服今日正式开启,体验三大神级劲爆系统,竞夺贴身神羽。在这里,感受最激情四溢的三国!

《狂P三国》官方网站:http://sg.haohaowan.com

《狂P三国》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psanguo

《狂P三国》腾讯微博:http://t.qq.com/kuangPsanguo

《狂P三国》官方玩家QQ群:104938186

《狂P三国》官方微信号:KUANGPSANGUO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