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官方新闻 >

开天辟地过鬼草婆 过出技术过出风度

时间:12-12-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在开天辟地里怎样过鬼草婆呢?如何过得有技术、有风度呢?且看以下分析。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攻略 开天辟地新手指南

在开天辟地里怎样过鬼草婆呢?如何过得有技术、有风度呢?且看以下分析。  

先看下布阵:  

赤脚大仙将臣  

主角  

太白金星孟婆  

1.最好让鬼婆的第1次加血,用在大脚的闪避之上。这方面可以试试换一下大脚的位置,来调整。  

2.太白一定要给力,最少要晕1次BOSS。我这次过,将臣还降气一次,可以说是RP大爆发。  

3.最好有一个穷奇元神。5级的更好,优先给孟婆用,可以调整孟婆位置,使孟婆的第一次加血利益最大化。而第1次过孟婆开的是单加,这次是群加。  

4.还有就是看脸,多出几个闪避,多来几次暴击,破击。当然有爆破更好。其实当绝对战力达不到的时候,过BOSS很多时候都是看脸。多试试,多打打。总有一次RP爆发的。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