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游戏资料库 >

开天辟地道具物品

时间:12-0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一.可交易与不可交易

开天辟地 道具 物品

一.可交易与不可交易

1.开天辟地中的所有道具物品都有可交易和不可交易之分。可交易物品可使用寄售,交易等功能。

如图,物品带有包裹小图标的即为可交易物品

2.使用任何不可交易物品对可交易物品进行操作都会是可交易物品变为不可交易物品(比如使用不可交易的强化石对可交易的装备进行强化等等)

二. 物品合成

1.开天辟地中一些道具可以使用合成功能,物品通过一定条件合成可以升至更高品质。合成功能与30级开启。

可合成物品:悬赏令 香炉 经验丹 鱼饵 强化石

2.同类可交易物品与不可交易物品也可进行合成,合成或的道具均为不可交易。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