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游戏资料库 >

开天辟地游戏背景

时间:12-0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盘古开天辟地后,终于精疲力竭而亡,他临死前嘱咐女娲造人,并留下遗言:救天者,人也。

开天辟地 背景 网页游戏

盘古开天辟地后,终于精疲力竭而亡,他临死前嘱咐女娲造人,并留下遗言:救天者,人也。

原来,远古众神在无尽的轮回中始终在重复同一件事,便是开天辟地,然后等天地重新归于混沌。却不料这一次的开天辟地中出现了差错,诞生了本不该出现的魔神——混沌……

一转眼,数万年过去了,凶兽在混沌的率领下不断危害人间,甚至准备侵占天庭。女娲将二十八星宿派下凡间,试图阻止凶兽的扩张,不料却就此失去了二十八星宿的音讯。

于是,在这样一个乱世纷争的年代。

一个英雄站了出来!

他身负扑朔迷离的身世,承担起这项艰难而危险的任务——在凶兽肆虐的人间,寻找迷失的二十八星宿……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