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游戏资料库 >

开天辟地法宝系统介绍

时间:12-0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法宝历来是成仙者拥有的强大法器,拥有强大的法宝意味着给修仙者带来难以置信的力量。

开天辟地 法宝 网页游戏

法宝历来是成仙者拥有的强大法器,拥有强大的法宝意味着给修仙者带来难以置信的力量。在《开天辟地》中,每一位名仙都拥有一个唯一的法宝,法宝不可脱卸、替换、交易、出售、分解、强化转移、属性激活等操作。

法宝技能:法宝技能即该名仙的战斗技能,每一位名仙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法宝技能,所以法宝技能也是您选择名仙是需要重点考虑的要素

法宝升阶:法宝可通过“修为”来进行升阶。修为值必须达到1整级的需求才可升阶。 法宝升阶影响属性,技能攻击范围等。升阶后强化等级及灵石不变。 法宝10阶后可取回法宝中的注入的修为,取回值是原先注入修为的90%。取回修为后,法宝阶数降至0。

法宝符印:法宝符印将影响名仙法宝技能的效果,当法宝阶数达到2阶后开启第1个符印,5阶后开放第2个。每位名仙都分别拥有两种符印。符印决定技能的不同走向。每提升10阶法宝可提升一次技能效果,切换不同的符印无需任何消耗。针对不同的敌对配置,选择合适的法宝符印将有助于你过关斩将。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