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仙给力PK开天辟地各名仙对比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咖啡时常听到新手朋友问“鬼谷子好还是马良好”,“我是该招赤脚还是先招将臣”……诸如此类的问题。为解答各位新同学的疑惑,咖啡特作出此攻略。

首先,各名仙对比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更确切的说名仙的使用也要分场合,所以以下分析都是通常情况下的对比说明,无绝对好坏一说。

 

 

【九天玄女VS太白金星】

两者同为蓝色名仙,在同一时期招募,不少盆友在招募名仙的时候纠结太白金星好还是九天玄女好。

如果单从法宝属性上来看,似乎暴女并不出众,但是在持久战中,九天玄女在伤害输出是玩家蓝色5人队伍角色里面与孟婆相当,属于最高输出角色之一。频繁的暴击,技能的高伤害,让九天玄女成为稳定的高输出。相比太白输出的无力,九天在实用性上更胜一筹。然而,太白的技能虽然总体来说伤害不算很高,但是特有的眩晕技能,一旦发动颠倒乾坤,就有几率眩晕掉敌人,某些特殊情况下,太白往往能扭转乾坤。

我该招哪个?

咖啡推荐:九天玄女。

理由:九天比较吃装备,虽然也看脸刷暴击,然而在持久战中相对稳定,输出高。

【将臣VS赤脚大仙】

两者同为蓝色名仙,不过在招募循序上有先后之分,对于修罗和天师玩家来说,两者必招。对于金刚来讲,就有选其一而舍其一一说。

将臣能吸血,而赤脚能闪避,从属性上来看,赤脚属性更像一个真实的T,然而将臣的减气符印在前期也很犀利(之后钟馗也有减气技能符印),另外一个符印吸血更是不错,大大提高了生存能力。

我该招哪个?

咖啡推荐:赤脚大仙。

理由:将臣虽然能吸血,但是其吸血量和其仙攻的高低挂钩,普通玩家在还没把其输出仙攻提升好的基础上,将臣的吸血量不会太高。而赤脚大仙直接闪避一次更实在。且属性上赤脚占有优势。

【孟婆VS吕洞宾】

其实两者可比性并不强,一位位蓝色名仙,一位为紫色名仙,且招募时期在同一时期,孟婆是前期唯一的奶妈,其实用性之强不言而喻,且是使用时间最长的名仙之一。而吕洞宾输出能力在前期无紫色名仙时是绝对的第一。

我该招哪个?

咖啡推荐:孟婆。

理由:在前期两者都招并不冲突,在前期两者都是绝对的主力,何必要舍弃其一呢。对于老区70以上玩家,吕洞宾已经跟不上70+的节奏,没必要另去招募。老区玩家:70以下金刚主角5人配置为主角、沙僧(赤脚、将臣)、马良、孟婆、吕洞宾。70以下修罗、天师主角5人配置为沙僧、赤脚(将臣)、马良、孟婆、主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