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攻略新手也可玩转灵珠新系统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开天辟地全新的系统、新奇的玩法,不少同学可能感到陌生,没关系,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熟悉开天辟地灵珠系统,最后还会给出开天辟地里各职业装备镶嵌灵珠的建议。 

开天辟地灵珠开启: 

灵珠系统与玩家50级时开启,起始玩家每件装备上拥有2个插槽,随等级提升而增加,最多5个插槽。灵珠可以合成,最高至10级别。灵珠以及进献道具均不可交易 

开天辟地灵珠获取: 

灵珠可通给仙境之地三位仙人进献材料获取。仙人根据玩家等级开启。不同仙人所需要的进献材料以及兑换的灵珠种类也不同。每位仙人都对应两种进献材料,蓝色品质材料进献所得到的灵珠等级较低,紫色品质品质材料进献所得到的灵珠等级更高。某些灵珠会要求玩家完成特定的条件才能进行兑换。 

材料获取: 

进献所需要的材料可通过神秘商店获取。玩家可使用银币或者元宝购买不同的进献材料。 

神秘商店 

灵珠合成: 

每3个灵珠可合成至下一等级。直至10级。无需任何花费且不会失败。 

灵珠镶嵌与替换 

灵珠可随时镶嵌与拆卸,无需任何费用。使用强化转移时灵珠会自动转移至目标装备。 

下面给出各职业装备镶嵌灵珠的建议,见下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