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开天辟地新手攻略

  1、装备强化:装备每个都强化加2最划算,然后主强化一件,将臣孟婆主要强化仙攻,其他天师和修罗强化攻击,金刚血和防御,每件装备都可以花费少量的银币把强化等级转给同部位高级装备,装备加7以上的强化等级要用到100元宝的强化转移符,强化耗费的仙石为:

  1~4级:2、4、6个低级;

  5~6级:8个和10个中级;

  7~8级:12个14和高级;

  9级:16个特级。

  2、升级:全部用高级悬赏令。

  3、伙伴:前期蓝色伙伴的优势很大,有元宝的话可以速出4个蓝伙伴。(太白和赤脚打boss会有奇效)。

  金刚推荐伙伴:九天、太白、将臣、孟婆;

  修罗推荐伙伴:九天(太白打特定boss)、赤脚、将臣、孟婆;

  天师推荐伙伴:九天、赤脚、将臣、孟婆。

  4、元宝用途:前期家族高级茶一定要天天喝,留下买悬赏令的元宝其他全部蓝色伙伴,接着猎命,至于神器什么的可视情况而定。

  5、千年玄铁:星期一到星期六你可以每天只要捐献10个玄铁就能获取所有的奖励,为了争名次你可以周日把剩下的都交了,要是感觉名次靠后可以留着下周一起交(或者3个星期一起交),这样还能避免有一天忘记或者没时间打蜀山论剑而没获得千年玄铁而无法交日常千年玄铁任务的情况。

  6、不绑定元宝:现阶段不绑定元宝最大的用途是重置30以上等级的炼妖壶(绑定元宝没法重置)。

  7、神器:能早过去就早过去,比别人多一天的培养优势。

  8、修为:主角法宝可以优先到10,其他伙伴可以先都到7这时候是利益最大化(绿色最高是10,蓝色才可以在51级继续升,面板写的是50级实际51级算是一个bug吧),然后升级那些靠绝技吃饭的人,例如:将臣,孟婆。只有到5级以上修为才可以取回不过会损失10%,慎重!!!

  9、气势放技能问题:初始60气势,天师100气势放技能(带个5级的穷奇直接放技能),金刚和修罗120.气势最多加到180(可以在这上面做文章,例如在这时候晕住),被技能打不会加气势,闪避一样加气势,打人(被打)一次加30气势。

  10、炼妖壶:等级到了不通关上个副本,也可以打下个副本,例如:主角53级没有通关九阳国的火妖皇,也可以打乐之国的炼妖壶。

  11、钓鱼:经过测试普通鱼和低级鱼奖励大多为元宝、银币和低级、中级强化石头,中级鱼给的大多是高级香炉、高级悬赏令、高级强化石头,高级鱼给的是特级石头、多个其它高级物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