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悬赏令合成的看法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悬赏令,一天系统送20个初级~~~钓鱼 爬塔 悬赏 发财树 BOSS等可能还能获得悬赏令,初级合中级 1000 一次,中级合高级2000一次~~~太贵~~而且奖励的经验是一样的,差异的是最后开宝箱,但是宝箱都是看运气,不见得高级悬赏令弄出来的一定是好东西,初级悬赏令,我一样开出过,特级仙石,同等级装备,甚至紫元神~

  现在银币的用途太多,主要的就是,猎元神,买灵珠材料,挖仙石,境界~

  猎元神,猎到6000一次停,这样能有800左右的经验~~大概就8-9W的银币,这样能保证元神的等级不得太落后。

  买材料,材料分元宝的高级材料,银币的低级材料,高级材料是100元宝1个,低级材料是3000一个,大概一天买材料大概是1-2.5W

  这两项加起来都是10多W的银币,一天全部活动参加了,大概就10W左右(我以自己为例)

  至于仙石问题,钓鱼能掉出仙石。钓鱼,白鱼就一个初级仙石,绿鱼8个,蓝鱼25个,白鱼饵每天免费5个,绿鱼饵25YB,蓝鱼饵50YB,就装备全部人员加4,可能要小挖一挖矿,3500挖一次。

  境界我这就不多说了,费钱的东西,而且境界越高,成功率也就越高,所以适中就是了,多余的钱,用来猎元神和灵珠,属性一样的高。

  所以,对于合成悬赏令,个人不建议合成,每天反正也没多少个,一点时间就做完了,如果不小心积累多了,可以开加速游览器,加速做~这个的一点小建议,至于最终合与不合,还是看自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