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三周年] [神仙道之绿萝妖] [司马VS郭嘉谁最厉害]"/>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发布时间:2013-08-22 来源:官方

  由心动游戏推出的全新网页游戏《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点准时开启公测!儿时神话名仙降临人间,将与你一同开启惊险、奇妙的修仙之旅!同时,为了感谢新老玩家对《开天辟地》的大力支持,心动游戏将在公测期间推出了“战力冲榜”活动,玩家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周生生9999纯金吊坠等多重豪华礼包!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最美页游 完爆你心目中的页游】 

  《开天辟地2》以其唯美画风获得业内外诸多青睐,更是被大家称之为“最美页游”!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场景相信只要你看过一眼,就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甚至游戏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可以充当电脑桌面使用!这打破了页游史上无法制作出精美游戏画面的创作瓶颈!

  同样,玩家装备作为游戏中最惊艳的一笔,你所看到的装备不再是以前那些冰冷铁器带给你的粗糙感,更多了一份时尚感。如此一来,完美的游戏场景搭配时尚的装备设计,外加超强的战斗特效,你不仅体验到一次惊心动魄的修仙之旅,这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仙魔大战!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自由换职 体验不一样的战斗玩法】 

  游戏不仅好看,战斗也更好玩!《开天辟地2》在核心战斗中做出了重大突破,带你体验无差别战斗玩法,三种主角形态任意切换,大幅提升战斗自由度。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还将逐步解锁法宝形态,每一个法宝拥有四个不同的符印,你可以任选择符印挑战对手!你可以在战斗中通过使用法器、符印和阵型搭配出上百种不同的阵容!此时,战场上带来的惊险和刺激,能够让你真正体验到自由作战的极致乐趣!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策略战斗 玩尽心机凸显非凡实力】 

  想要玩得更深度,那么暗藏玄机的布阵系统你一定不可错过!《开天辟地2》中,排兵布阵可谓重中之重,合理的布阵可助各位轻松放倒看似强大的敌人。玩家通过选择站位,获取不同的属性加成。而阵型之间也会互相克制,战斗节奏千变万化,例如一字长蛇阵被丨字形攻击克制,能很好的抗衡一字形攻击和扇形攻击。在《开天辟地2》中,战斗具有极高的自由度和策略度,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都能玩爽快!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多人对战 丰富爽快的PVP系统】 

  拥有完美的战斗机制更需要强大的战场给予支撑!《开天辟地2》的多人对抗战场无疑是玩家最期待的玩法!上千场PVP竞技,最强大的敌人对抗,更公平的战挑战机制将带你体验最刺激、最高端的战斗现场!玩家将在分组竞技场,天地争霸赛、家族封神战中争夺属于你们的荣耀之战,更有珍稀坐骑等你来领!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纯金吊坠 心动豪礼等你来抢】 

  借此契机,为了感谢众多玩家对《开天辟地》的大力支持,自8月22日《开天辟地2》公测开始,玩家只要在游戏开服后的第五天里获得战斗值排名前三名的位置,即可获得多重豪华游戏礼包,更有周生生9999纯金吊坠等你来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今日10时开启公测

  心动游戏2013年激情大作《开天辟地2》之大闹天宫耀世登场,最精彩的仙魔大战,最惊人的修仙之旅,最完美的战斗体验,今天10时我们等你一同启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