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哪个元神最好 穷奇性价比最高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开天辟地哪个元神最好穷奇性价比最高!开天辟地;开天辟地元神;开天辟地攻略!开天辟地怎么配元神?哪个元神性价比高,适合新人使用呢?元神作为开天辟地主角和伙伴战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了解得够多吗?

  穷奇:

  前期性价比最高的4个紫色元神之一。个人认为前期性价比最高的四个元神就是-穷奇,白虎,青龙,朱雀。至于为什么我后面会给大家分析。

  首先,要知道的是,开天辟地中,除了天师的聚气是100就可以释放绝技,修罗和金刚对聚气的要求都是120。所以,穷奇对于天师这个职业的收益是最大的,因为5级穷奇对于中小R都不是什么特别有负担的事情。非R也不用急,等级上去了,铜钱召唤和悬赏的箱子总会出紫元神的,而到后期随着你获得铜币的增加养成一个5级穷奇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最重要的还是耐心二字。这里要说的是,个人觉得5级穷奇已经是穷奇这个命格最高的性价比了。有些狂R为了追求修罗和金刚的第一手绝技而去合成8级穷奇……(基本上8级穷奇只能靠元宝养成,这要花多少元宝……反正一个经验元神才500经验。而一个8级元神……侧那,有那元宝不如投资到钓鱼和强化装备这种更有收益的事情上去)

  金刚的出手慢,血厚防高,准定了是个挨打的角色,反正注定不能一手的角色何必弄个那么高的穷奇元神~~修罗的高速度也能保证自己在没被秒前放出绝技,而天师的技能大多是控制和BUFF技能,所以在大家都是用四方这个速度阵的情况下,阵眼基本上都是5级穷奇的法师,比如太白和天师主角自己。所以总之,游戏前期5级穷奇足以。

  白虎,青龙,朱雀:

  这三个元神我打算放到一起说,为什么?

  因为开天辟地这个游戏现在归根究底还是考验角色的两个属性:攻击,血量。而这三个元神都能实打实的增加这两项基本属性,白虎,每个伙伴都要配一个,站得住才是输出的根本。现在炼妖壶的BOSS基本都有群攻的技能,所以白虎这个撑血命格绝对是每个角色必备的。而青龙和朱雀一个增加普攻伤害(建议只有一个青龙的话优先给九天佩戴,因为九天的高出手和高暴击能让青龙命格效果最大化)。

  朱雀则是固定提升绝技伤害,自然是伙伴必备的(这里有个特殊的伙伴赤脚,我等下会另外提出来。)所以,个人觉得,在你犹豫给伙伴用什么命格的时候,请优先保证给伙伴配上这4个命格:穷奇,白虎,朱雀,青龙。(如果命格不全,穷奇朱雀优先给法师,青龙优先给九天,白虎自然是优先给肉,但是过BOSS的时候可以给法师。)

  鲲鹏,毕方:

  个人觉得这是两个被严重夸大了性价比的命格。交易所里面这两个命格被捧成天价……我完全不懂这是为什么……毕方增加的速度属性前期看来很诱人,可是你要注意在60的紫色伙伴中有个顺风耳的存在,他的符文中有一个就是给自己增加65%是速度,逆天吧。可是貌似没几个狂R打算招他。

  所以除了PVP的时候会有点价值,过图打BOSS我实在看不到毕方的价值所在。提到鲲鹏这里就要提到一个特殊的伙伴赤脚,就是因为他的存在才让鲲鹏这个命格被捧的完全超出了自己的价值。

  大家召唤赤脚后使用的大多是第二个100%激发大地之力而降低绝技伤害到40%的符文吧(就是100%MISS一次攻击的那种。)于是赤脚的命格配比就和一般的伙伴发生了变化,给他配上鲲鹏的价值要远远高出配上朱雀的价值。于是随着赤脚的流行,鲲鹏的价值也被无限放大了。

  其实鲲鹏的价值远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高,很多人觉得闪避逆天大多是受神仙道剑灵的影响,可是开天辟地是和神仙道完全不同的两种游戏,你点开伙伴的属性面板就会发现,没有一个伙伴的命中是小于95%的。而且关键是就算攻击被闪避了,伙伴还是可以聚气。

  相信我,就算你给赤脚配上的只是一个蓝色的文曲,赤脚这种拼脸的英雄关键的时候还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别的T个人除了自身闪避比较高的还是没有佩戴鲲鹏的必要的。所以,完全每必要在这两个命格上投入太多。有了,可以用用。没有,也不必觉得太过可惜。

  麒麟,白泽:

  法师和修罗必备的两个命格,个人觉得白泽应该是最被忽视价值的命格,你们打世界BOSS就会发现破击这个攻击属性其实有时候被暴击更加变态。而且开天辟地中暴击和破击是可以同时产生=爆破!这个又多爽,相信打世界BOSS和过图的时候你们应该有体会的。

  所以个人觉得除了某些特殊伙伴的命格配比,一般向都是:穷奇,白虎,青龙,朱雀,白泽,麒麟。这6个命格了。这还要是70以后命格全开的情况,现在大家还是先根据自己的情况配比一下自己最需要的命格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