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就要K歌》新版本揭秘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整理

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

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又是一年清明到。不少人会在这时徒增惆怅,恰如歌词里唱到:“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4月2日,《就要K歌》新版本携无限活力席卷而来,一扫你的惆怅惘然。

揭秘一:QQ音乐背景音乐一键设!

绿钻用户可将保存的歌曲一键设置为QQ空间背景音乐啦!只需轻松几步,空间音乐手到擒来,你的空间音乐由你来唱,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新意呢。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练歌空间,点击录音空间

第二步:选择一首录音歌曲,鼠标移到该歌曲CD封面上会弹出“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的操作按钮

第三步:设置按钮点击后,如果您是QQ音乐绿钻用户,就设置成功。若不是则先开通QQ音乐绿钻才能设置哟。

揭秘二:特权礼包轻松领!

4月2日版本更新后,玩家从官网登录游戏,点击世界地图“特权礼包”即可弹出各特权礼包界面,蓝钻、黄钻、绿钻、粉钻,豪礼应有尽有,快来领取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