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年》之排兵布阵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跨越千年》之排兵布阵

  首先介绍一下,《跨越千年》这款游戏的布阵为九宫格内随意安放武将,所以武将所安放位置的精妙直接可以左右整个战局,并且取得胜利。

  浅谈对于布阵的一些小技巧我下面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

  首先就说一下关于武将的安放位置,如图1中,君主将所在的位置那一竖行,在战斗中处在最前沿的位置上,该位置建议主要安放肉盾型的武将,因为最前沿的武将在战斗时多为被集火的对象,所以一定要前顶,给予后面输出型的武将更多的回合数进行输出。

  再有中间一竖行中,建议放置中程普通攻型输出的武将,可以确保稳定的输出。这里可以分为武力输出型武将和策略输出型武将,根据实战的需要去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武将。

  最后就是最左边,也是最后排的一竖行,建议放置辅将或者技将,该类型的武将一种为辅助型,一种为技能杀伤性,辅助型为加血和加怒气值的武将在战场中起到支援作用,有它的存在就可以保证最前面肉盾武将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但是因为辅助型的武将非常的皮脆,而且也是对方想要尽快除去的目标,所以放在最后面也是为了确保其安全性。技将属于技能攻击类型武将,多为较大范围的技能高伤害,对于双方都构成较大的威胁,在阵型上面也是放在后面,因为需要积攒怒气来释放技能,所以需要更多的生存时间,为了确保其安全也是建议放在最后面。

  对于武将在阵型中的位置,没有固定式,我上面也是简单的介绍了关于武将类型的站位选择,实际战斗中还需要根据实战中敌人的位置去改变自己的位置,九宫格布阵所带来的效果就是战斗中部队的位置比较灵活,而且变术很多,所以对于武将的选择以及位置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