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年》之武将进修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跨越千年》武将属性类型我在这里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跨越千年》中的进修主要武将成长属性分为,勇武,体质,谋略,学识,技法,法抗这6种。这6种属性值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了武将的特性。

  勇武:勇武属性的提升会影响武力攻击和策略攻击,对于武力攻击影响较大,策略攻击影响较小,所以勇将主要以提高勇武为主,间接也可以同时提高一些体质,武力系的武将属于物理输出的将领,所以勇武是必提高的属性。

  体质:体质属性的提升会影响武力防御和策略防御,主要成长的属性还是为武力防御,策略防御成长较小,所以为统将的主要属性,间接也同时可以提高一些勇武,因为统将的攻击力较低,所以为了能保证一定的输出,还是建议在主提高体质的同时也加一些勇武属性可以保证一些基本的攻击力。

  谋略:谋略属性的提升会影响策略攻击和武力攻击,主要提升属性为策略攻击,策略攻击这个属性属于策略类型将领普通攻击时的攻击力,是智将的主要提升属性,儒将的普通也是策略攻击,但是考虑的成长并不可观,儒将还是以技法攻击为主,所以不建议加高,辅将对于策略攻击也是必须的,因为策略攻击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了辅将的状态效果,所以也是辅将的主要属性。

  学识:学识属性的提高影响策略防御和武力防御,主要提高属性为策略防御,在《跨越千年》中,武力攻击和策略攻击都各自有自己独有的防御数值,就像战士和法师一样,所以策略防御也是肉盾武将所需要加的一个属性,关于肉盾对于属性如果提高的选择,还要看实战中的需要,我建议在经验点不够的情况下可以舍弃掉勇武属性,给肉盾主要提高体质和学识,双防的提高对于生存能力会大大提升,输出还是靠输出武将吧。

  技法:技法属性的提高影响技法攻击,技法攻击主要用于技将,儒将的主要提高属性,技法越高那么技能攻击力就越强。

  法抗:法抗属性的提高影响的就是技法防御,技法防御越高那么遭受技能打击时候的伤害就越小,是否提高这一属性还是看需要,如果经验很富裕的话,还是建议提升该属性,如果不富裕的话还是先保证基本属性的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