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年》之武将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首先介绍一下武将的分类:武将分为勇将、统将、技将、儒将、辅将、智将6种类型。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些武将的特点。

  勇将:勇将是武力攻击型的武将,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物理攻击型武将,该武将的特点就是物理攻击高,技法伤害也不错,但是物理防御一般,多用于物理输出。

  统将:统将是武力防御型的武将,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肉盾型的武将,该武将的特点就是防御很高,但是攻击要比武力型的武将逊色很多,技法伤害也较一般,多用于抗怪,给予皮脆的武将当盾来用。

  技将:技将是武力攻击型的技法武将,该武将攻击更偏于技能攻击,普通攻击为物理型,该武将的特点是技能伤害高,普通攻击武力伤害较低,防御较差,一般用于多回合后给予敌人较大范围的高技能伤害。

  儒将:儒将是策略攻击型的技法武将,该武将同样和技将一样偏为技能攻击,区别就在于普通攻击为策略伤害,但是伤害较低,在对战武力防御的武将时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同样在释放技能时可以给予敌人较大范围的高伤害。

  辅将:辅将是辅助型的武将,该武将属于策略类型,策略攻击的大小影响增加状态的数值,该类型的武将为加血、加怒气用,一般为奶妈和辅攻的存在,但是防御依旧较脆弱。

  智将:智将是策略类型武将,普通攻击为策略伤害,该武将的特点就是策略伤害很高,技法伤害也不错,对于武力系的武将伤害比较客观。但是防御较差一些,属于策略类型的高输出武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