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年》之武将属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跨越千年》之武将属性攻略

  除进修主要属性,在详细面板中还有很多其他比较详细的属性数值,这些数值主要都是依靠装备,武魂,镶嵌,知识道具等来提升。

 

  暴击等级:暴击等级所影响的就是暴击触发的几率,数值越高那么触发暴击的几率也就越大。

  暴击强度:暴击强度数值大小所影响的就是暴击之后在原有攻击力暴击伤害以上的加成。

  反击等级:反击等级的高低影响,在被攻击时反击的几率,数值越大那么反击的概率也就越高。

  反击强度:反击强度的高低影响着反击的攻击力,数值越高那么反击后的伤害也就越多。

  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这2种属性放在一起写因为是很鲜明的对比属性,效果就是命中和闪避的对比。这点就不多介绍了,大家基本都有很清楚的概念。

  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装备所存在的最小与最大伤害都是浮动的,也就是最小固定伤害和最大固定伤害,最少伤害也不会小于最小伤害值,但是还是需要先折损免伤这一个属性。

  最小免伤与最大免伤:装备防御所存在的最小免伤和最大免伤也是浮动属性,也就是会对于敌人的攻击有一个最基本的伤害减去同时也包括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