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别样风情跨越千年兵种系统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炎炎夏日,《跨越千年》崭新封测为广大玩家奉上一顿清凉大餐。开启一段封尘千年的争霸之旅,追寻那魂牵梦绕的时空之恋,最真实的穿越,最劲爆的战场,最智慧的游戏,万般精彩尽在《跨越千年》!

虽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虽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但自古名将哪个没有一支铁血之师,没有黑甲秦兵,怎会成就白起的战神传奇;没有胡服骑兵,又怎成就李牧的一世英名。一将功成万古枯,兵为名将故。兵种艺术是每一位名将的必修课,在这里就让我来为玩家揭秘《跨越千年》的兵种系统,为玩家在千年的争霸之旅中体验完美的战争艺术保驾护航吧。

跨越千年》将中国历史泱泱长河的兵种变迁包罗演绎,可谓中国古代兵种的博物馆。《跨越千年》的兵种系统涵盖了各色兵种50余中,不仅有传统的步兵、骑兵、车兵,还有更加进化型的诸如舞姬、战傀、居士、术士、方士等兵种,多种兵种为玩家打造专属自己的神奇之师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也让《跨越千年》的战场呈现更加别样的风情。

《跨越千年》是畅思得科技精心打造的暑期大餐,它以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为背景,充分展现各朝代风俗、人物、建筑、科技等特色。在游戏设计上,更是抛弃了策略游戏的传统方式,结合SLG与RPG、SIM、SNS等类型游戏优点,形成了自己的游戏风格,开启了创新穿越策略类网页游戏新纪元。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