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最爱的页游《跨越千年》 十大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2013年最受妹子欢迎的游戏当数网页游戏,想象一下吧,各路萌妹纸高呼“哥哥,帮我”,结果却发现只是端游的一个安装包出了问题,诸位玩家无奈之余,也只有在电脑前使劲敲桌了。《跨越千年》作为网页游戏中一大力作,吸引了众多妹纸的目光,一键即入的特点永远排除了各种安装问题,十大玩法欢乐无底线,唯一的缺憾就是,妹纸们一直在问:“哥哥在哪里呢?”

  丰富日常 十大玩法

  在《跨越千年》中,除了激烈热血的PK、百变多样的谋略,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日常”。“日常”字如其名,作为每日都会有,且次数会刷新的东西,充分体现了公平的特点,完全符合《跨越千年》“从不拼爹,只拼玩法”的宗旨,共有六大选项,十大玩法。这六大项分别是“摇钱树”、“生产”、“晶矿采集”、“氏族祠堂”、“私塾”、“押镖”,其中又可衍生出十大玩法,样样乐不停,下面就介绍一下“晶矿采集”的玩法。

  晶矿大采集 美妞乐开怀

  珠宝钻石向来都是美妞们的最爱,俗话说得好:不爱钻石的美妞不是真美妞!各路英雄们,若要讨美妞们的欢喜,晶石可是一大利器,千万不可放弃哦。玩家们只需点击“日常”,就能看到“晶矿采集”选项,每日用铜镐挖矿,都可免费获得大量晶石哦!

  2013年,妹纸们最爱玩的当属网页游戏,《跨越千年》作为网页游戏的力作,火爆PK精彩纷呈,丰富日常上演十大玩法,只要你敢来,天天有惊喜!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3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