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跨越千年》加速游戏赢天下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跨越千年》的世界快鱼吃慢鱼,赢者通吃。更快的速度就意味着更多的武将、更好的装备、更高的活动奖励,总之速度就是决定一切的关键。而魔鬼往往隐藏在细节当中,掌握《跨越千年》冲级的各类小技巧,就能让你永远捷足先登,快人一步。

  巧妙安排让人成为时间的富翁,一分钟相当于别人的好几分钟。《跨越千年》当中很多事情可以同时进行。比如钓鱼、挂自动副本、委托完成任务链,这些都会持续很长时间,可以穿插在爬塔战、势力战或者龙舟大赛的时间内进行。

  除开固定时间的各大活动,任务链就是《跨越千年》玩家一天主要的攻略目标了,赢得了任务链,就赢得了整个千年世界,和氏族任务一起完成让事情事半功倍,保留探索、生产及炼魂次数,保持一定数量的待售产品和任务物品,都能保证更快完成任务链。

  自动寻路已经是页游的基本功能,不过在《跨越千年》里还有比它更迅捷的方式,利用鼠标双击图标或者任务栏名称,可以瞬间到达某个地点,不必傻傻地等待着人物自己跑过去,无形中又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战斗过程也非常耗费时间,对于那些需要多次尝试的战斗,比如排位战、爬塔战、BOSS战,开始的时候需要仔细观察战斗过程确定阵型,后面的战斗完全可以直接跳过,按F5刷新页面就能实现。

  细节决定成败,更多技巧需要玩家在游戏里亲自摸索,《跨越千年》为广大战争策略爱好者提供一个广阔的天地!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