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大战秦琼《跨越千年》火爆公会战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05 来源:官方

  关公就是关羽,是三国时期蜀国大将,忠肝义胆,乃三国中“五虎上将”之首。秦琼是唐初大将,勇武威名震慑一时,是一个于万马军中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的传奇式人物。两虎相斗,必有一伤,若能开战,场景该是多么的壮烈,而这一切都能在《跨越千年》中实现!大型战斗策略类网页游戏《跨越千年》火爆公会战即将开启!

  穿越时空的神器 关公也能大战秦琼

  在古老的传说天上有七件神器掉落人间,分别是鸣鸿刀、诛仙剑、天机杖、封天印、射日弓、轩辕剑、开天斧,若能集齐七件神器,就会拥有逆转时空的能力!玩家所扮演的君主主线任务就是从开天辟地上古时期的伏羲开始,历经夏商周的中古时期,再经历唐宋元明,跨越千年,集齐这七大神器,逆转时空,改变历史!虽然历程艰难,陷阱重重,但是玩家在路途中也能收获颇多,有美女有兄弟,更有无敌将领!收集齐七件神器之后,玩家可以让关公大战秦琼,霍去病迎战项羽,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火爆公会战 实力大比拼

  只有勇者,才敢于打公会战,只有英雄,才能玩公会战。因为公会战,不仅仅是个人实力的体现,更是集体主义的一种完美表达,兄弟一二三四五,我们一起打老虎。在最近更新的《跨越千年》新版中,公会战将于每天的20:30-21:00开启,赶快来挑战吧!

  关公战秦琼,公会大比拼,《跨越千年》全新版本开启,一样的战斗,不一样的玩法,华丽丽的感受!赶快加入我们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3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