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首爆 《空中大灌篮HD》删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空中大灌篮HD》最炫最酷的篮球网页游戏,二次删档内测今日(1月15日)10点正式开启!超炫官方宣传视频同步推出!全新版本也将震撼上线!为回馈广大玩家对《空中大灌篮HD》的一贯支持,此次二次删档内测不但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各种开服活动,各大媒体礼包正在火热发放中。 

  每个球员在球场上都有自己的风格,有些球员需要大量持球在手才能发挥出自身的实力,有些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大量的出手,同时也能获得很高的数据,他们被称之为核心或者特权球员。当然也有一些著名的铁匠,在占用大量出手的同时,永远都在孜孜不倦的持续打铁。要怎么将球员们捏合到一起,组成最合理的阵容配置是每一个教练追求的目标。

  《空中大灌篮HD》全新赛事数据系统,让玩家清楚了解到一场比赛中,每一个球员在球场上的发挥。得分、助攻、抄截、出手次数、命中率等所有的数据,同时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每场比赛获胜或者失败的原因,借此合理分布每一个球员在场上的位置和出场时间。帮助玩家在球场下进行合理的球队配置,强化球队的实力。

  对球场形式及时进行球队战术安排是一个优秀教练的必备品质。《空中大灌篮HD》之前无法快速查看对手的战术阵型让玩家伤透脑筋。此次改版后,玩家可在战报中清楚了解到对手的战术阵型,让玩家在比赛前可以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加以克制!

  《空中大灌篮HD》最炫、最酷的篮球游戏。挑战篮球竞技的最巅峰,末日之后最好玩的篮球网页游戏!热血男儿挥洒激情的完美赛场,还不来战!

  关于《空中大灌篮HD》:

  《空中大灌篮》是一款篮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担任NBA球队经理与球员的双重角色,无论是喜欢经营管理类游戏的玩家,抑或喜欢培养与对抗感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发现充足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kydunk.hoola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