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空战西游》无常妹子奇异之术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52PK整理

  当美女遇到野兽,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在91wan《空战西游》即将毁灭的西游世界里,性感妩媚、身材爆好的无常妹子绝对让众多宅男无法自拔!就连组队刷副本、竞技切磋......,都因有了无常妹子,而让宅男们倍感有劲了!更让人震惊的是:无常妹子与神将、古剑、野兽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指引之下,掀起了一场场碉堡而又刺激的空中救世大战!

  91wan《空战西游》官网:http://kzxy.91wan.com/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三大职业 身怀绝技】

  91wan《空战西游》职业分为神将、古剑、无常三种,其中,神将拥有威猛的控制技能;古剑拥有大面积追踪敌人的技能;无常,游戏中的唯一一个妩媚妹子,则拥有着奇异的分身绝杀技能。面对如此养眼,且具备超级强悍战斗技能的无常妹子,还有谁不愿意与她一同对付野兽,拯救西游世界?

三大职业

三大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