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逼格《空战西游》飞行射击格斗大战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52PK整理

  站在地上射击的游戏多如牛毛,你是不是也想试试搭乘飞行神器,来一场高空射击大战呢?《4399空战西游》发动万米高空格斗大战,让你在拯救西游世界的整个冒险狂战里,随时随地随心而战!想要提升逼格,就赶紧加入吧!

  玩家在《4399空战西游》中,将扮演各种角色来拯救即将毁灭的西游世界。也许你会说:西游世界是怎么样的一个世界都还不知道,又何谈拯救一说。其实,诸位大可放心,因为自你踏进西游世界的那一刻起,便有齐天大圣做你的引路人,而你只需跟着主线任务跑,便可随心斩妖,杀出一条血路。

《4399空战西游》

《4399空战西游

  从花果山到盘丝洞再到天宫、火焰山,金角大王、白骨精等各类强劲BOSS逐一出现,而你唯有使出浑身解数将它们一一击溃,才能实现拯救苍生大计。进入副本挑战之时,大家务必要灵活应对,不可太死板,法宝子弹射击要射得精准,否则,你只会被BOSS暗器重伤,或被BOSS吞噬。

《4399空战西游》

《4399空战西游》

  “别人以为我在打飞机,其实我是在闪子弹”,这就是所谓的高手,而对于PK已经出神入化的大神来说,则是:放弃防御,全力追求攻击!在《4399空战西游》中,神将、古剑、无常妹子这三大职业,拥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而职业技能的加入,使得游戏中的战斗充满更多的变数与乐趣,即使在PVE的战斗中,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将BOSS击晕,然后再上一通华丽丽的连招,赢得最后的胜利。

《4399空战西游》

《4399空战西游》

  在《4399空战西游》拯救苍生大战里,各职业玩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宠物进入战斗,每个宠物拥有各自不同的子弹以及技能,“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法宝+不同的宠物”的战斗模式彻底将玩家从一成不变的PK模式中解脱出来,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战起来,随时随地体验空中射击格斗的爽快乐趣!

  《4399空战西游》8服腾云驾雾今日火爆开启!

  空地一体,拯救世界!《4399空战西游》是4399首款横版卷轴式飞行格斗射击页游,玩家将扮演各种角色去拯救即将毁灭的西游世界。精美的游戏画面、爽快的战斗节奏、射击与格斗完美融合的激战模式、吊炸天的“子弹”战斗等众多独创玩法势必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