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三国组队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52PK整理

  组队副本是需要玩家组队配合,完成通关,获得奖励的玩法。组队副本会产出大量的经验、铜钱,还能掉落史诗级的紫色装备。

  通过主界面右下方的【出征】,可以进入出征界面。每个章节的最后一个副本都是组队副本。

  通过下方两个按钮,可以切换章节,进入不同的组队副本。

  选择想要出征的组队副本,点击【参战】,进入创建队伍界面。

  在这个界面中,玩家可以自己创建队伍,也可以加入其他玩家创建的队伍共同出征。

  创建或者加入一个队伍以后,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世界邀请】,会在世界频道发送一个快捷邀方式,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且点击链接可快速加入队伍。

  点击【邀请玩家】可以打开自己的好友列表,并邀请好友参战。

  点击【准备】则进入准备状态,队长需要在其他队员全部处于准备状态下时,才能够开始副本战斗。

  点击【离队】则离开当前队伍。

  处于队伍中时,玩家不能够返回内城,若想返回需先离开队伍,退出组队副本界面。

  当所有队员都准备好后,队长点击【开始】,全员自动进入副本,开始战斗。

  副本中,屏幕左边显示队友信息;中间显示副本剩余时间(组队副本有时间限制,时间用尽还未通过战役则战役失败,不会得到通关奖励);右边显示当前任务目标。

  同单人副本一样,组队副本中的任务目标也会随着副本进度的变化而变化,需要随时关注。

  击杀副本中的怪物能获得大量经验,击杀敌方将领(BOSS)更有很大概率掉落紫色装备。装备由系统分配给投掷点数最大的小队成员。

  完成所有目标,通关后,所有小队成员都将获得大量经验和铜钱,翻牌更有机会获取极品装备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