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皓月神甲获得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官方

在37wan龙城这款游戏当中,玩家若是得到了皓月神甲,那么玩家在游戏当中,也终于熬过来了,在这款游戏当中,想拥有该装备的玩家太多了。可是并不是每一位玩家都能获得该装备,因此在游戏当中,就有这样的说法,若是有玩家获得了皓月神甲,就能在游戏中树立威信,能够号令群雄。

龙城这款游戏当中,获得皓月神甲的方式是通过准备的升级来实现的,它是用各职业相对应的装备进行升级的,比如战士要获得皓月神甲的话,战士需要神威 战甲,当然还有BOSS的积分2500,法师要获得皓月神甲的话,必须通过玄天魔袍还有BOSS,2500的积分来实现,至于道士也是一样的道理。

但是在升级中,并不是百分百能成功的,不过龙城游戏中,升级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能够拥有20%的成功率,比起那些百分之几的成功率来说,这个数据 已经很高了。在游戏当中,经常能够看到那些拥有皓月神甲装备的玩家喜欢在游戏当中,交易装备给其他玩家看,主要是炫耀自己的装备。当玩家遇到这样的情况, 也常常表现的无可奈何,没有办法,这装备确实极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