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传奇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52PK整理

背景故事

太初创世

鸿蒙伊始,世间一片混沌,是以天地精元孕育太初,不知几百万载方成。

太初醒,汇聚天地之力破混沌而创世,自解而化生万物。躯干毛发为山川河流、飞禽走兽、花草树木;呼吸为风,左目为日,右目为月。

太初生万物,人类繁衍生息,和平延续了数万年。

龙城传奇背景故事

龙城传奇背景故事

修罗降生

太初之魄蛰伏地底,吸取火山地脉之力,出生便拥有傲然神力,然而对于力量的欲望却让它们不甘蛰伏,企图消灭人类,独霸三界。

魔界的贪婪和欲望造就了魔界之神‘修罗’的诞生,他拥有毁天灭地之力,统御魔界众生,乃世间所有‘恶’的化身。‘修罗’的降生,使原本和平的三界产生了巨大的动荡,火山喷发、地壳变动、世间馥郁的灵气产生了巨大的旋涡。

借由灵气旋涡,极北帝国的人类在旋涡之中获得上古精元洗髓,褪去弱小的肉体,掌控了更为强横的力量。

灭世之战

‘修罗’引发的灵气旋涡沸腾,使得天界崩塌,雷雨绵延了数百天,人间界数万里山河毁于一旦。

唯恐‘修罗’灭世,极北帝国以三龙卫为首建立了诛魔大阵,在天山山脉与‘修罗’大战。灭世之战蔓延了三千年,期间天地翻覆,灵气缭乱,三界几乎尽毁,终将‘修罗’封锁在天山山脉。

赤红灵潮

灭世之战爆发后一千年,原本天地灵气最为旺盛的人间界早已千疮百孔,无边乐土化为一片废墟。

灵气产生的数百道裂隙疯狂吸收着天地之间的精元,人类、妖魔皆受灵气缝隙影响,开始疯狂吸收灵力。爆发式的灵力增长,使得妖魔的欲望被无限放大,双眼充满赤红之色,见人便咬,一时间食人之风大盛。草木鱼虫、飞禽走兽在此一役灭种者以千万计,是为‘赤红灵潮’。

灵熄时代

‘赤红灵潮’之后三百年,天地灵力逐渐趋于稳定,三界厮杀渐止,又一次迎来了和平。在人类的历史当中,将此八百年称为‘灵熄时代’,是人类在三界当中第一次获得魔族抗衡的力量。

‘灵熄时代’末期,天地之间的精元开始缓缓恢复,在战争当中的人类延续血脉,将强横的力量血脉相继。人类再也不害怕外族的入侵,文明得以延续,这是对于人类来说,最好的时代。

龙卫传说

‘灵熄时代’结束后,人类变的越来越强大,而原本吸收修罗力量的兽人却自永恒石原来袭,龙城一度陷入战乱,百姓颠沛流离,苦不堪言。

同年,神秘的极北帝国派来了三龙卫,他们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能在烈火、雷电、符咒等玄妙术数当中借取神力,击杀兽人。此战兽人死伤无数,被逼回永恒石原休养生息,龙城也因为有了三龙卫的守护而延续了和平。

中州正史

中州历初年,‘修罗’带来的灵气翻涌,使得数千年前的‘赤红灵潮’再现,妖魔奔涌而出,地壳崩塌。

中州历五年,巨大的动荡和不安蔓延整个中州,人类死亡数以千万记。

中州历十年,‘赤红灵潮’难以平息,三龙卫化身七枚‘封魔钉’,镇压中州各地。同年,龙城重建。

中州历二十三年,妖魔获‘赤红灵潮’洗礼,变的更为强横凶蛮,随着时间的推演,三龙卫所化‘封魔钉’其中三枚遗失世间,封印岌岌可危。

中州历四十五年,随着‘封魔钉’的消失,各地瘟疫灾害四起,兽人卷土重来,官员为求自保赋税苛重,百姓不得不放弃家园,颠沛流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