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飞将》任务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任务系统

主线任务

初入游戏中玩家会遭遇一系列的主线任务,这些任务伴随着剧情不断的推进着,而想要顺利的体验章节剧情,就必须完成这些主线任务。主线任务奖励:人物角色经验、将领经验、将星收录,特色勋章等等。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界面中可以随机抽取各种类型的任务,这些日常任务的类型有:副本类任务—要求玩家去副本挑战,成功后获得银币回报,国家类任务—要求玩家去敌对势力偷取东西,获得功勋奖励等等,而这些日常任务每天是有上限次数的,玩家需要谨慎使用每天的赠送次数。

国家任务

国家任务由郡衙NPC处接取,任务类型包括运粮、偷盗、劫粮、箭塔、科技、破坏、抓捕间谍等各种任务;每接取一次国家任务都要消耗活力值,活力值可以用金币购买,而每日的活力值是有上限的,需要玩家自行分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