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飞将》交互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交互系统

偷兵符

玩家可以打开郡城势力地图进入敌对郡城的官邸区,在那里偷取别人的功勋,当然每天偷取的次数是有上限的,玩家可自己合理分配偷取次数。

纵火

玩家可以打开郡城势力地图进入敌对的郡城官邸区,进入别人的郡城,对其放火破坏,成功后会得到对应的黑砖块,用于提交国家破坏任务获得功勋,而有时候做坏事被发现后,就会和对方的驻守将领切磋,胜负还得靠自己的武将。

抓捕奴隶

玩家从自己的郡城正上方的属臣按钮处进入官邸区后,抓捕其他玩家作为奴隶,奴隶被捕获成功后将在一定的时间内为自己提供银币资源,当然如果失败了你会成为他的奴隶,所以在抓捕前多留意对方的战斗力吧。

外交

玩家通过输入对方玩家名字,搜索得到对方信息,从而产生互动,外交功能分为:关注、黑名单、同屏。

郡城战

每晚的20:30将发起一场针对敌对郡城的攻城战;攻城战将发生在一张基于该郡城防御建筑的大型关卡地图之上,双方的玩家都可以进入该关卡进行对抗。玩家进入郡城战关卡后将可以如同副本一样在邻近的位置点内移动;玩家可以点击同处一个位置的敌方玩家/敌方攻城车/敌方防御建筑进行攻击;当某建筑耐久被削减为0,该建筑将被对方占领;当参战双方任意一方主营被对方击破时,战斗结束;若战斗进行至21:30尚未结束,则将判定平局;

玩家可以通过郡城战获得大量功勋值、银币以及将领经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