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飞将》强化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强化系统

在游戏主画面的右下方处打开强化系统界面,在这里玩家可以把打造出的装备进行强化。所有部位的装备均可强化,强化最高等级为15级,每强化一次需要支付一定的银币费用,装备品质越好,支付的费用额度越高。在每1级强化过程中并非100%能够强化成功,比如强化至+8装备的成功率只有60%,如果玩家想提高成功率,可以通过支付一定数量的金币达到几率方面的提升。

 

活跃度

活跃度系统方便玩家了解游戏里各种内容而开放的福利系统。玩家每天只需按要求完成游戏内的一系列操作即可获得活跃度,然后可以使用这些活跃度兑换额外的奖励,奖励包括游戏金币、银币、将领经验等。而活跃度每天都会重新计算,玩家每天的初始活跃度为0,成为VIP用户后可以获得额外的活跃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