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飞将》七星台、军机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七星台

将领绝技

在七星台建筑内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将领绝技,名将领绝技为天生固定,将领此后只能将技能进阶而不能更换为其他的技能。绝技范围大致分为全体技、大范围技、小范围技以及单体技。不同系别将领的绝技也有不同系别,比如:风暴系将领“贾诩”的绝技为“风潇雨哭·天谴狂骨”,而猛火系将领“张飞”的绝技为“炼狱咆哮·逆鳞拂晓”。

绝技升阶

每一个将领的绝技都可以进行几次升阶,而升阶后的技能范围,威力将更加强大,绝技升阶需要获得武魂,武魂可以通过将领吞噬、决战场等系统功能获得。

 

军机处

兵种

在军机处内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兵种,而每个将领搭配一种固定兵种,兵种基础类型有步兵、弓兵、骑兵。兵种属性有:攻击、防御、兵力、暴击、格档、看破、混乱、策反、溃散。

兵种升阶

当某一类型兵种等级到达10级以上时将可对此兵种升级使其进阶,而进阶将大幅度提升兵种攻击力和防御力,并将更换新的兵种形象,目前兵种一共有5阶。

特殊兵种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特殊兵种卡“;每张特殊兵种卡将包含一定数量的兵种,玩家可以为自己的步兵/骑兵/弓兵使用这些装备使其暂时转化为这些兵种装备对应的特殊兵种。目前游戏内有9大特殊兵种,它们分别为:藤甲兵、青州兵、陷阵营、虎豹骑、白马义从、西凉铁骑、神机车、诸葛弩、斥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