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飞将》锻造坊、兵器简介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锻造坊

打造装备

在副本中获得锻造图纸、装备的合成材料后,就可以在锻造坊内打造属于自己的装备,装备的品质越高需要支付的费用也越高,目前游戏中的装备品质划分为:绿、蓝、紫装,顺序越靠后品质则越好,装备上的属性也会越多。

 

兵器

在锻造坊内打开兵器界面,就可以看到将领专署的“兵器”了,这些兵器可以为将领提供额外的攻击、防御属性加成;玩家可以消耗游戏币对该兵器进行升级,提升其攻击、防御属性附加效果;某些特定将领拥有专属兵器,即只有这些将领才能获得,而具体兵器图纸来源可以通过某些高级副本获得。

 

校场

郡城内的校场作为将领升级获取经验的重要来源之一,在这里可以训练你的将领,而游戏中为玩家提供3种训练模式:挥汗如雨、渐入佳境、浑然忘我。而前2者在训练将领时候需要支付一定数额的银币,浑然忘我则需要一定数额的金币,当然支付金币训练获得收益效果是普通训练效果的几倍之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