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铁骑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30 来源:52PK整理

  一、经验升级

  (1)主线任务

  在前期,主线任务能够提供充足的经验使角色升级,做主线任务在这一阶段是毫无疑问的升级方式。

  就算到了中后期,主线任务的经验回报率是所有获取经验方式中最高的,优先清掉所有你所能见的主线任务是升级的首要任务。

  (2)日常任务

  当通过主线任务无法满足升级需求时,日常任务应运而生,通过完成每日的20环日常任务,能够获取大量的经验,另外日常最终奖励的双倍经验丹等物品也是每日必不可少的资源。

  日常任务在产生时,会随机生成奖励星级,随星级提升,奖励会逐渐提高,玩家可以花费银两对其进行升星以达到最高奖励,如果没有元宝进行全部完成操作,那么这些银两还是十分有必要花费的。

  如果你已经烦透了每日不停的做任务,日常任务还提供了全部完成功能,不过该功能需要收取100元宝的费用,全部完成会自动按照5星任务给予相应最高奖励。

  (3)经验副本

  每天的经验副本除了是升级的好去处之外,还是练豪侠和坐骑等级的不二之选,配合每天下午的多倍经验活动和多倍经验道具,经验副本每天能够产出大量的经验。

  (4)古惑仔

  在游戏前期,升级开放更多的系统和功能才是提升自身实力的不二之选,所以,大部分玩家在前期都应当选择经验作为古惑仔收账的首要选择。

  古惑仔收账是能够暴击的。在其暴击时,玩家能够获取正常收益值10倍的收益。配合VIP功能的双倍收取和豪侠无情的20%加成,古惑仔一次最高能够获得24倍的收益,如果玩家等级不是很高,这能直接帮助玩家晋升1整级。

  所以古惑仔收账最好在每天的最后进行,以保证其最高的收益。

  (5)夺宝地宫

  24小时开启的夺宝地宫之中怪物的经验是野外经验的2倍,如果你实力足够,在其中获得自己的挂机位置,并配合多倍经验药物进行挂机也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

  (6)闭关经验

  不论玩家在线或离线,玩家都能够在闭关之中累计经验。不过闭关经验最多只能够累计12个小时,所以定时每天收取闭关经验也是获取经验的主要方式之一。

  (7)演武

  演武作为最安全的获取经验方式,其收益其实是最低的,如果玩家希望在游戏内进行挂机,又怕别其他人无故杀害,那么在主城演武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二、装备强化

  龙城铁骑的装备强化分为3个阶段。1-10级,消耗少量的强化石和银两,当强化失败时,装备不会掉级。一般来说,500个左右强化石就可以将所有装备强化到+10的程度。

  当装备强化达到10级以上时,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在10-25级之间,每5级一个小卡,当玩家处于10、15、20、25级时,装备强化失败时不会降低等级的,而处于其他等级时,强化失败会降低1级。

  当装备强化达到25级以上时,即进入第三阶段,强化失败后,装备强化星级都会掉到25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