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铁骑噬魂臂

发布时间:2015-05-30 来源:52PK整理

  传说武功修炼到一定境界的人,可以从他人身上夺取魂魄,用来强化自己的手臂,获得鬼神之力。修炼日久,手臂会发生奇特的变化,因其靠魂魄喂食,顾名曰:噬魂臂。

  噬魂臂是一种中期的偏PVP的玩法,该系统可以给玩家提供炫酷的手臂外形,同时给予玩家独特的技能和不菲的属性

  噬魂臂每天可修炼10次,VIP可以有额外次数。

  噬魂臂需要征战值才能修炼,征战值通过PVP活动来获得,目前主要有两种途径:

  1.在野外与其他玩家战斗,击败其他玩家即可获得征战值。

  2.通过龙争虎斗玩法与其他玩家进行PK,胜负都可以获得征战值。

  当点击修炼按钮时,轮盘开始转动,会随机增强一个属性,当所有属性都满时,可以进行突破。突破后的噬魂臂有更加炫目的外形和更高的属性上限,同时技能也更加强力。

  修炼次数已满、征战值不足时,都可以服用相关的丹药获得额外次数:

  服用征战丹可以补充征战值。

  服用噬魂顿悟丹可以获得额外的修炼次数。

  当需要阶段突破时,噬魂臂系统的天官赐福值不会被清掉,所以各位大侠可以放心修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