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铁骑特色副本

发布时间:2015-05-3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精心制作的副本,无论从场景制作和玩法上都经过精雕细琢,例如:

  【冰封魔窟】

  冰封魔窟副本封藏着历代各种贪官恶将领,最终BOSS为东厂首领魏忠贤!

  副本内有四个小BOSS分别为【和珅】、【秦桧】、【董卓】、【高俅】,四个小BOSS都为

  冰封状态,解除冰冻状态后,BOSS会苏醒,击败小BOSS后,会削弱最总BOSS魏忠贤的属性,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可以直接挑战最终魏忠贤,单人冰封魔窟副本主要产出:“洗练石”、“强化石”组队冰封魔窟副本主要产出:“神驹精粹”、“93号草料”,是你提升战斗力的不二之选,RP爆发的时候还会掉落紫色品质的装备!还在等什么,提上你的大刀赶快去刷!高富帅之路在召唤你!你就是被选召的孩子们!

  【遗失战船】

  朝廷消失多年的古老战船,在七星雨林内被猎户发现,但是已经被土匪山贼占领,船内资源丰富,吸引着各种流寇、土匪慕名前去投靠,船内的三个首领已经被魔化,驻扎在七星雨林,无恶不作,当地百姓求助各路武林高手前去剿匪!

  战船内三个首领,各个武艺超强,都有万夫不当之勇,土匪小头目,力量超群!绝学【野蛮冲撞】!二当家,身轻如燕,法力无边,绝学【灭世神雷】!大当家,武艺超凡,力量堪比天神下凡!绝学【地狱烈焰】。霸气无比!自从广发武林贴求去求助各路武林高手剿匪后,战船每日将受到数日洗礼,只有凌晨才能休息,因为此副本主产的是各路武林高手最爱的经验!少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剿匪吧,海量经验等你来拿!升级嗖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