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封神玄宝阁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52PK整理

  在《乱斗封神》的除了商店可以购买道具外,还有一个地方是不需要花钱来购买的,那就是炫宝阁。

  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开启,在游戏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炫宝阁”图标。

  打开炫宝阁的图标,可以看到有三个商店,分别是积分商店、荣誉商店和战功商店,这三个商店里面的宝物都是通过一点的点数来换取的。在积分商店里,需要通过200点积分拳可以获得里面任何一件道具,比如宝石、心法残页、紫色装备包等,但是有一些是有等级条件限制的。

  荣誉商店里面的宝物就是通过荣誉点数来兑换获得的,这里可以兑换到斗神的碎片、技能书宝箱等。

  战功商店里面的宝物就是通过战功点数来兑换获得的,这里可以附魔石、仙甲金丝、技能书宝箱等。

  积分、荣誉和战功的点数都是战斗获得的,荣誉值是通过封神榜战斗获得,战功是蒙面乱斗获得,积分是四海龙宫中可以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