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斗士攻略之龙斗士什么职业好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龙斗士什么职业好,这个问题难有回答,最重要的是大家对自己喜欢的职业掌握、熟悉、操作。各职业各有的优点,不同职业操作正好还想克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各职业特点,至于职业厉害,大家自己度量。

1、战士

勇气的化身,他们是战场上的先锋,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生命力,他们挥舞大剑,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他们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擅长技能:地升斩、冲锋连击、怒气爆破

2、弓箭手

风的继承者,他们行动敏捷,拥有精准无比的箭术,他们精通各种远程攻击技巧,往往站在战场的至高点,他们是战场上最强而有力的后援。

擅长技能:剧毒箭、蓄力箭、后跳射击

3、骑士

如大地般坚硬的护盾,他们防御高超,拥有比战士还要强健的体魄,他那大盾和长枪是最完美的武器组合,是队伍中不可缺失的角色。

擅长技能:霹雳回旋斩、真空裂斩、反射之盾

4、法师

元素的操控着,他们是战场的终结者,拥有超炫的群攻技能,他的招数几乎可以说是呼风唤雨,是最帅气的角色。

擅长技能:烈焰爆弹、烈焰火海、寒冰之刃 、暴风雪

不同职业的特点,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家也可以建立多个职业试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