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斗士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龙斗士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阿斯兰的天空世界里。

  传说中五位龙神创造了伟大的阿斯兰世界,人们在这个世界里快乐的生活。后来,为了独霸阿斯兰,黑龙神发动了对其他四位龙神的远古战争,人们也组成了圣空守护团共同保卫家园,战争最后以四位龙神舍身封印了黑龙神的力量而告终。阿斯兰世界从此碎裂为无数的空岛散落在天空中。战争结束后,被赐予龙神之力的12位圣空守护者立下誓言,永远守护阿斯兰的和平。

  千年以后,黑龙神的力量又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古老的阿斯兰又陷入了新的危机!勇敢的冒险家们肩负着拯救阿斯兰的伟大使命,突破重重困难考验,续写着英雄的传说!

  已知种族

  人族:人族生活在风之空域的索兰大陆,拥有乐观向上、勤劳勇敢的性格,对生活充满希望和梦想。人族拥有强大的学习力和无限的创造力,因此他们在机械科技方面发展迅猛,飞翔在世界各地的飞空艇便是人族对阿斯兰世界的伟大贡献!

  龙族:高傲的龙族生活在风之空域的卡林大陆,他们拥有丰富的魔法知识和高贵的气质。龙族将尊严和荣耀视为一切,也是对龙神的信仰最为虔诚的种族。龙族的祖先们与龙神达成古老的契约,使得龙族世代拥有了驾驭飞龙的能力!

  莫莫族:有着柔软的小猫耳,身材娇小可爱的莫莫族生活在风之空域的莫莫亚特大陆。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商业头脑和对一切事物的好奇心。因此莫莫族的王城莫莫亚特也成为了风之空域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呼噜族:呼噜族有着憨憨的外表和可爱的猪鼻子,但却是风之空域现今最让人头疼的空贼团伙之一。他们结党成群地在各条空运航线上进行掳掠,作恶多端。他们贪婪、倔强还有些滑稽,但团结是他们唯一的优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